学术工具

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

2023-04-20

  为使我院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更好地组织和管理文献信息,更方便地进行论文写作,文献中心自2007年起购买了科睿唯安公司的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提供给我院用户在本所的IP段内下载安装使用。

  EndNot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文献管理软件,用于帮助用户轻松地管理与课题相关的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用户使用该软件可以导入和编辑文献,在论文中引用这些文献并自动创建引用的参考文献列表,还可根据不同出版社、不同期刊的投稿模式及相应的参考文献格式直接生成相应文献引用。每一版本软件的更新都会带来一些新的功能,现提供最新的EndNote windows 20X9X8Mac20 X9 X8版。

  合理使用:下载前请用户详细阅读《合理使用声明》,不对外散播,尊重知识产权。请合理使用该软件相关功能,杜绝过量下载。

  安装说明:EndNote软件为正版软件,正确安装时不存在试用期和需要产品号的问题。下载软件后请完全解压缩到一个新文件夹内进行安装(不要直接双击打开)。在版本更新时最好将旧版本卸载后安装新版本。  

  下载链接:https://www.las.ac.cn/front/endNote/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