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关于举办“院属单位整体形象建构与设计能力提升”精品培训班的通知

2023-12-05

院属各单位:

  为了提升院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对研究所所史所志资料的挖掘、整理、编撰和利用能力,通过培养和提高相关工作人员所史研究和所志编撰的学术能力,达到切实支撑中国科学院及院属单位院史所史研究、创新文化建设、科学家精神的挖掘与传播、各类相关展览展示、党员教育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的目标,受人事局资助,由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和昆明植物研究所承办的“院属单位整体形象建构与设计能力提升”精品培训班将在昆明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3年12月24-27日(24日全天报到,27日下午疏散)

  报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昆明晟世仟和酒店大堂(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与小康大道交汇处)

  二、培训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昆明晟世仟和酒店

  三、学员范围

  院内各单位从事创新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科学传播等相关工作的人员。

  四、培训方式及内容

  本次精品班为线下培训。培训班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培训、研讨、参观与交流,课程主要内容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史概述;院史、所史资源普查、获取与利用;院史、所史、成果展览的策划;院史所史资料支撑创新文化建设案例介绍;院史、所史资料的挖掘、整理与数字化以及交流座谈。

  五、培训费用及有关事项

  (一)本次培训班不收取培训费,院属单位报名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住宿费用及餐费由培训承办单位统一负责(本市学员不安排住宿)。非院属单位报名参训人员所有费用均由个人承担。

  (二)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后颁发结业证书。请学员填写课程满意度调查表并交给会务组人员。

  (三)请参训人员于12月15日17:00前,将参训回执(详见附件)发送至联系人张紫枫邮箱zhangzifeng@ihns.ac.cn,具体报名结果以邮件通知为准。受培训场地限制,本次培训名额有限。请有意参训的老师尽快报名,额满为止。

   

  联系人:张紫枫 13756082365 zhangzifeng@ihns.ac.cn

   

  附件:精品培训班报名回执

   

   

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