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 政策信息

博士后出站报告邮寄说明

2018-12-18

  博士后研究报告反映了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科研工作的成果,是具有重要学术和科研价值的文献。为使研究报告得到更好的收藏,并扩大研究报告的交流范围和学术影响,全国博管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研究报告收集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3[29]号),可在首页政策法规栏目查阅。

  请仔细阅读以下文字,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关操作。

  1、请按照国家及单位有关保密规定确认博士后研究报告内容是否涉密。不涉密的博士后研究报告可通过网络上传全文,上传的电子文档须与纸质博士后研究报告一致。

  2、不涉密的博士后研究报告,可选择是否同意将博士后研究报告作为国家图书馆和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按照对内部资料管理的办法向到馆读者有限开放。

  3、纸质博士后研究报告统一寄送至以下两家收藏单位:

  1)国家图书馆学位论文采编组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33号,邮编:100081

  联系人:王秀青,李瑨,010-88545465

  Email:wangxq@nlc.gov.cn

  2)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信息资源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邮编:100038

  联系人:杨代庆 电话:010-58882316,010-58882313

  Email:yangdq@istic.ac.cn

  4、经单位保密部门确认,涉密的博士后研究报告,不得在网上传输,由设站单位按照国家有关保密规定保管,并于解密后送缴至以上两家收藏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