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科学史所举行迎新春联欢会暨离退休新春团拜会

2024-02-02    字体:【放大 缩小

2024年2月1日,伴随着孩子们清脆悦耳的歌声,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拉开了迎新春联欢会暨离退休新春团拜会的序幕,学术报告厅顿时化身为欢乐的海洋。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访问学者、研究生和职工家属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大家载歌载舞,各展所长,用丰富多彩的节目、笑声绕梁的游戏,展现了科学史人特有的风采和活力。

会上,离退休职工代表吴佩卿老师分享了用环保材料制作的“新年快乐 龙年吉祥”纸贴画的美好寓意,来自塞尔维亚的访问学者Marta也用她的母语向大家致以了新春的祝福。

本次迎新春联欢会暨离退休新春团拜会以“龙腾盛世 赢战未来”为主题,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和愉悦,也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和研究所和谐友爱、欣欣向荣的创新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抢占科技史学科制高点的事业上,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 场

合 影

附件下载